mino


相遇是缘。

 相知相许是缘。

 爱情就像一首歌。

 ———— “

这些年,你去了哪里?” 


 “我一直在等着你回来找我。” 

“你还会记得吗?。” 

“只要有一点希望我就不放弃。” 

“你还记得吗,我们的点点滴滴。”

 “……”

 …… 

jack从未忘记过amber,

那个曾经跟他在一起整整一年的人,

虽然最终没能走到最后一步,但她却已经刻进了他的生命中。

他们的相识,就如同一段浪漫的邂逅,他们彼此欣赏对方的优秀,却又始终保持理智克制,他们都认为,时间可以治愈一切伤口。 

这些年,jack也一直在寻找着那个曾经与自己有过交集的女子,只是没想到,兜兜转转之间,竟然会重逢在法国巴黎。

 而现在,她站在自己面前,就好像梦境一样美好。 

jack激动得声音颤抖,他看着眼前的女子:

“amber,真的是你。” 

amber朝着他微笑:“嗯,是我。我回来了。”

 她的目光落在他的手臂上,眼底带着一丝担忧:“你受伤了??” 

“不要紧,就是一点擦伤而已。”

 他拉起她的手臂,将她搂在怀里:“amber,你知道吗?我这几年一直在找你。我找了你整整三年!” 

“抱歉,这些年……”amber低垂眉睫。

 “没关系!你回来就好!”

jack的心情难以抑制地兴奋,

“amber,我很高兴,你还活着。”

 他用脸颊轻轻摩挲着她的额头,语气温柔。 

这些年,他做过许多的梦,每次梦醒过来都会发现,原来那只是一场梦而已,但是他从没有放弃过,他坚信总有一天她会回到自己身边。

 她离开的消息传到他耳朵里的时候, 所幸,上帝待他不薄,她回来了。

 “这次回来,不要走了好吗?”他拥住她,在她耳畔喃呢,

“你走的太久了,这几年,我无数次地问我自己,到底什么才算是爱情,答案是,你不回来,就不算是爱情。” 他的语调平缓,却充满恳求。

 她被他抱在怀里,沉默良久,才慢吞吞开口:“对不起,jack。” 

他的神色黯淡下去:“对不起,我早该想到的,你不是一个随便的人,你肯定不愿意和我在一起。” “并不是这样,”

她摇了摇头,说,“其实这些年……我也一直没有忘记过你,所以我就回来了。”

 她的话令他愣住,他抬眸凝视着她,似乎仍旧处于惊讶状态。

 amber伸手环抱住他,说道:“你应该明白的,jack。” 

他的脑袋嗡了一下,突然有种不真实的感觉。他不敢相信,她竟然还记得自己。

 “那你为什么不来找我?”他的语调里透露着隐忍

“我一直都没有忘记你,只是……我一直都没能够勇气迈出那一步。”

 “没关系。”他打断她,“我们重新开始。” 他捧起她的脸,深深地吻了她,她闭上双眼,感受着属于他的气息,心底有一阵暖流涌动着。

 “amber,你回来了……你回来真好……” 她的泪水滚落下来,在他宽厚的胸膛上留下斑驳湿痕,他怜惜地吻掉她的眼泪。

 “你哭了。” “我只是……有点舍不得。”她轻声说,“你不知道,我在美国这几年过得怎么样。” “你现在回来了,我可以帮助你摆脱痛苦。”他安慰道,“以后你就跟我生活在巴黎吧,好吗?”

 她轻轻地颔首。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end-

评论(3)

热度(4)